close

  我們的早餐店成立三個月囉~喜歡辦活動的我們當然又辦了一場包潤餅捲的活動喔...因為我們很愛吃啦
3/14當天,朱媽媽很早很早就下來了(原本朱媽媽都快十點才下來,這天居然七點半就下來),因為我們請她教我們做好吃的芋頭球,裡面刀很特別的蜜餞喔...真的很好吃ㄋㄟ


1678728024.jpg 

朱媽媽在炸芋泥球,林媽媽在旁邊幫忙捏成橢圓形的形狀...後來林媽媽說她第一次參與這麼多人的活動,感覺很溫馨很好玩

1678728028.jpg 

這都是我們自己準備自己煮的食材ㄛ~有高麗菜.紅蘿蔔絲.豆芽菜.豆干絲.紅燒肉.雞肉...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潤餅皮囉...
菜都是用燙的ㄛ,非常的清淡養生...我們沒準備花生粉,但是我們有很營養的~奶昔粉...所以我們的潤餅捲灑的是奶昔粉ㄛ...

1678728043.jpg

開始動手包囉~每個人自己包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灑上喜歡口味的奶昔粉,所以不管是大的小的.老的少的都包得很開心...
當然我們有準備好喝的瓜茶.運動茶,還有充滿活力的發泡飲料~讓大家知道更多賀寶芙的產品呦~

1678728045.jpg

這次參與活動的人很多~有我們的客戶,還有我們的夥伴帶媽媽來參觀我們的早餐店...除了吃吃喝喝,我們還有互相分享彼此使用產品的感覺和效果喔...電視上還放著"秘密"的光碟,因為我希望我們的客人除了獲得均衡營養之外,還希望她們能有心靈上的成長...運用吸引力法則
難以置信的是~邦泰的媽媽原本不太認真使產品,透過每個人的分享,回去之後開始認真使用更多的產品...更重要的是~媽媽跟邦泰說,她覺得開這樣的早餐店感覺很好,她也想要開賀寶芙的營養早餐店耶~沒想到這樣辦活動也可以招募到夥伴的媽媽開店耶

1678728058.jpg 

結束後大家帶著滿意跟歡樂的心情回去囉...這是我們兩人的戰利品啦...我只吃到一個潤餅捲和一些炸芋頭球還有蛋糕,這個蛋糕是榕和佩玲帶來的團購愛心~是黑糖蛋糕喔...好吃ㄋㄟ...
辦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棒,感覺大家都很像一家人一樣聚餐.聊天,雖然要準備很多東西,但是我就是愛這樣的感覺~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開俱樂部的原因...我樂在工作,就算我每天早上五點就要起床,五點半天還沒亮.外面冷風颼颼的吹我就要出門去坐火車再轉公車到早餐店,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很辛苦,但是我每天都很開心的工作,一點都不會覺得累...因為我在幫助社區的人更健康更快樂...

營養俱樂部~ 一個每天讓人們相聚共享優質營養的地方
營養俱樂部成立的目的:提供會員一個良好舒適的交誼社交場合,藉由健康訊息的傳遞,讓每位參與的朋友體驗健康的重要,進一步在日常生活中讓自己及家人無論是身心靈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