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578.jpg 

有沒有看到這麼多菜啊~每年過年因為我們家都要拜拜,一定要準備很多年菜,除夕當天晚上就會有很豐盛的年夜飯可以吃...

 

影像0579.jpg 

今年我們家的除夕團圓夜多了一位成員~小乖乖,因為小乖乖從來沒有吃過團圓飯,所以林媽媽今年特別讓他來我們家體會一下吃年夜飯的感覺...小乖乖自己吃得很開心ㄛ!!我們家從三個人變四個人,也多了一些歡樂的氣氛!!

 

影像0583.jpg 

媽媽一定會準備我們愛吃的東西,我在喝豬腳湯...今年的豬腳是宋阿姨送我們的,是我拔豬毛的.我燙的ㄛ~過年前幫阿姨很多忙,所以也學了很多有關豬肉的烹調法...

影像0585.jpg 

吃完飯後小乖乖又要去我妹男朋友家拜年,所以我妹就幫她穿了應景的中國服外套...恭喜恭喜...很可愛吧!(如果多加一頂中國帽一定更可愛喲...)過年小乖乖收到了不少他喜歡的禮物呢!!對了~這張照片可是我費了很大的心力,還用糖果引誘他,他才乖乖讓我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