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教練小玫姐的營養早餐店開幕囉~她們早餐店的名字很好玩,叫"喝不賴俱樂部"...下午有一個開幕餐會,就去她們的早餐店踏踏,增加人氣囉~

1169665787.jpg 

原本下公車之後不知道在哪,就隨便走走...結果還沒到門口就先看到我改變的照片啦~哈哈...我就知道是這一家囉...

1169665788.jpg 

小玫姐他們的早餐店是長條型的~綠色系的色調看起來就很舒服...樓下還有一個很大的地下室說...點還真不錯呢~對面就是國小.外面是馬路,所以經過的人多...聽說今天第一天就有三十幾個人來試喝....讚

1169665795.jpg 

這是小玫姐他們用來裝蘆薈汁的小高腳杯,真的很可愛ㄋㄟ...害我們不知不覺就喝起交杯酒來~哈哈

1169665799.jpg 

雖然已經吃過中餐了~這是下午茶時間喔...喝著營養的奶昔,搭配抹著巧克力奶昔粉的小餐包+餅乾,再搭配喝瓜拉納豆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耶~

未命名.JPG 

會開這家店其實是有故事的~而且是難以置信的故事...小玫姐自己是營養師,生產完之後產後肥胖,用自己調配營養餐的方式減重,只能瘦到這個樣子(肚子還是很大),原本是團膳公司負責調配學校營養午餐,非常認真工作,換來的結果就是被老闆減薪兩千塊,家裡有兩個小孩,在想轉換跑道的時候認識到賀寶芙,使用產品有很好的效果,一個月減輕了5公斤,腰小5吋所以就開始全職賀寶芙,第一年非常努力工作,就上了推廣組成員,後來就回家帶小孩,我記得我在剛經營賀寶芙的時候她有復出一小段時間,因為老公小孩的原因又回歸家庭,但是因為有第一年播種的關係,所以雖然在家帶小孩但是收入還是很不錯,每個月超過五萬的收入~
小玫姐的老公東亞,之前在台灣工作後來被老闆派到大陸管一間工廠,薪水非常的不錯,原本以為應該就可以這樣工作下去,公司一定不會倒,所以反對小玫姐經營賀寶芙,叫她好好在家帶小孩...結果在去年經濟不景氣的影響下,今年老闆居然捲款潛逃,他差一點在大陸回不來,回來台灣之後非常擔心中年轉業的問題,因為家裡還有兩個小孩要養,沒想到小玫姐叫他不用擔心,因為她在賀寶芙每個月的收入很不錯夠生活(最高收入超過10萬以上),讓他非常驚訝賀寶芙到底是一家什麼公司?所以今年四月份就去參加一場顧客日暨商機會議,終於讓他看懂賀寶芙並看到未來...所以...他們夫妻倆開始一起認真經營賀寶芙...

1169665790.jpg 

東亞哥是因為要開始經營賀寶芙所以開始認真減重,因為之前長期在大陸發展,要常喝酒應酬,所以身材就是胖胖的,開始減重後,目前總共減重9公斤耶~所以這是他們現在的照片...有沒有發現瘦下來後越來越年輕啊~這是他們夫妻倆目前的工作方式~營養早餐店,因為賀寶芙現在業績有爆炸性的成長就是因為這個工作方式,所以他們決定要利用營養俱樂部上兩個位階後(也就是總裁組),就可以有時間有錢有健康可以陪著小孩過著非凡的生活~祝福他們一年後上總裁...我也會盡我所能幫助他們考核過總裁組...
他們早餐店的地址在:中和南山路23號....有空可以去參觀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