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很喜歡照相,因為我很上相啦~呵呵...來到賀寶芙之後,每天更是要隨身攜帶相機,隨時隨地都可以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現在的我是用數位相機在寫日記...
在去年的泰國風雲盛會,因為第一次參加績優組訓練,跑到前面想要去給Queenie主席簽名及拍照,結果一位不知名的人士撞到我,我手中的數位相機就這樣~掉在地上了...摔到螢幕...壞了...從此,就沒有好一點的數位相機可用了~雖然我都會一直問我的教練--Junbow,因為他是3C之王啦!他問了我的需求,建議了我幾個牌子型號的相機,但是我遲遲一直還沒決定要買哪一台...在7.8.9月我就把數位相機列在我這90天的夢想之一,結果沒想到...我寫完沒多久公司的促銷就出來囉....果然秘密的力量很大耶...宇宙有聽到我下的訂單,所以請賀寶芙公司來完成我的夢想...

未命名1.jpg 

未命名.JPG 

看完之後覺得賀寶芙公司真是太棒了,永遠給直銷商最好的促銷,高品質的數位攝影機不用花錢,只要認真努力工作就可以得到~...我一定要在這三個月拿到公司的促銷,這樣我就不用想要買哪個牌子的數位相機了~因為我只要可以擁有三片葉子logo的數位攝影機就很滿足囉...加油~繼續發揮秘密的力量......"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全宇宙的力量都會聯合起來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