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4215321.jpg 

我的外國上線~Bjorn Froman...既英俊又年輕月收入又高,我只有在國際大會才能看的到他ㄛ...但是他在賀寶芙有一段精彩的故事......這是2008年7月在泰國的風雲盛會跟他合拍的照片...

未命名.JPG 

Bjorn 是瑞典人,他還沒接觸賀寶芙以前是一位水電工,晚上兼差在賣甜甜圈,這兩樣工作的收入一個月加起來大約是美金1000元,他的夢想是~環遊世界,所以他非常認真的工作...透過他的一位好朋友的介紹,認識賀寶芙,他的引薦人告訴他"台灣的市場快開放了,你的夢想不是環遊世界嗎?而且台灣人都很喜歡吃.胖子很多,所以你可以去台灣發展"~當時的他簡單相信,當天馬上簽直銷商並上了督導,於是不久之後就到台灣來發展了...在沒有人脈.而且也不會講中文及英文的情況下,他就站在台北火車站的天橋上發傳單,每天告訴自己要發一千張的傳單才可以回家休息,發了很久一段時間,一直都沒有任何的成績產生,當然當初帶來的錢也快花完了...這時候,有一點想放棄的心打給引薦人,引薦人給了他兩條路選擇:第一,打包回瑞典,重回以前的生活...第二,留在台灣繼續為了自己的"夢想"打拼,沒有成績絕不回去...Bjorn選擇了第二條路,為了他的夢想繼續留在台灣努力工作,終於靠著發傳單在台灣只介紹了兩個人~一位就是Doyer金道一富豪,另一位就是我的上線總裁--劉清江總裁(用藍色圈起來的兩個人),結果在台灣產生了這麼龐大的組織....這張是2008年10月的澳門世界組訓練時,Bjorn的組織大合照...就只是介紹兩個人使用賀寶芙的產品ㄛ~就衍生出這麼多的組織夥伴...

1433103004.jpg 

這是今年2009年6月的韓國風雲盛會~有沒有發現....不到一年的時間,人數成倍數成長耶......現在的他月入超過八十萬以上,過著自由的生活,也實現了當初的夢想~環遊世界...現在在馬來西亞發展...很難以置信吧~當初他的身材本來就不錯,沒有減重或增重任何的一公斤,在台灣什麼都不會什麼也沒有的情況下,很認真的發傳單....兩個人願意相信他使用產品,並且願意和他一起經營賀寶芙的事業,造就了現在台灣這麼龐大的組織...這就是賀寶芙~倍增的力量...
若是當初Bjorn選擇了第一條路回瑞典過原本的生活,現在的他或許還是一個月薪水很少的水電工,永遠無法實現自己的夢想...也沒有現在的成就...選擇大於努力

CIMG2458.JPG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社會的歷練,反而讓自己的夢越來越小,甚至不敢想,因為一個月認真辛苦的工作一個月也才幾萬塊的薪水,生活都不夠了,哪還談的到實現夢想....但是~還是有人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不用擔心收入來源以及健康,隨心所欲的享受財富.健康以及時間上的自由...這也是我會在賀寶芙的原因,我也有我自己的夢想~環遊世界+打造一間屬於自己理想中的房子...我知道在外面上班無法實現,所以我選擇來到賀寶芙....
當然,在經營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很多的挫折跟困難,所以"渴望"實現夢想的強度...就是成功的關鍵...真的非常想要...沒有什麼能阻擋你...當你真心渴望某一樣東西,全宇宙的力量會聯合起來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