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年前開始弄完頭髮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管我的頭髮了...一直到最近發覺我的頭髮變很長.髮色也都褪色了...我才打給我的設計師告訴她我要去弄頭髮囉...原本只是想修剪+護髮,沒想到...整個髮型都換囉...

未命名.JPG 

星期天11點半開始弄頭髮,一直弄到下午3點半才結束...坐到屁股很痛說...哈哈~我的設計師佳緹在我打給她時她就開始幫我想髮型了...後來她決定幫我燙小捲一點,然後燙高一點(因為我妹的意見比較多,她說我燙太高不好看,剛好那天她不在啦...)順便再減個瀏海...我燙的是陶瓷燙,燙完之後果然捲度很捲耶~

影像0253.jpg 

很可愛吧~林媽媽說看起來更年輕囉...呵呵...從來沒燙這麼捲過,還有剪層次ㄛ...還蠻好看的啊~你們覺得呢? 佳緹八月底就要換去南港的美髮院去工作囉...以後可以去南港找她弄頭髮順便去逛南港家樂福囉!!

影像0249.jpg 

上個星期都沒看到小乖乖,很想他耶~小乖乖也是最近才換了新髮型喔...剪掉了捲毛,又燙了新造型,有沒有覺得他很像混血兒啊?很可愛ㄏㄡ...今天馬上逮到機會跟他合照一張...他現在越來越會講話了,而且變瘦了,但是變得更結實喔...希望我以後生的小孩跟他一樣可愛ㄋㄟ...

影像0226.jpg 

上個星期都沒看到小乖乖,很想他耶~小乖乖也是最近才換了新髮型喔...剪掉了捲毛,又燙了新造型,有沒有覺得他很像混血兒啊?很可愛ㄏㄡ...今天馬上逮到機會跟他合照一張...他現在越來越會講話了,而且變瘦了,但是變得更結實喔...希望我以後生的小孩跟他一樣可愛ㄋㄟ...

影像0230.jpg 

我養我們家小咪已經有超過5年囉...有人說我長得很像貓...母子臉啦~牠一直都是瘦瘦的,真想幫牠增重說...因為牠剛洗完澡跟剃毛,所以允許出來玩一下下...呵呵...牠其實很愛往外跑的...牠很好命ㄛ~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間,但是只能待在裡面,因為我媽媽不喜歡寵物(雖然媽媽有時候也會去偷看牠)...我其實沒有花很多時間陪牠,以後一定要多陪陪牠...而且我已經幫牠想好之後房間的玩具跟擺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