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870091.jpg 

這是蕭媽媽,在我們一開店的時候因為他女婿先來吃我們的營養早餐覺得不錯,所以就叫蕭媽媽來吃,希望她可以更健康...但是有時候年紀比較大的人要改變飲食習慣會比較難,再加上當時他覺得身體還不錯,所以吃了兩個月之後就沒來吃了...但是我們還是維持很好的關係,只要蕭媽媽有經過,我們都還是會跟她打招呼~
在今年二月的時候,蕭媽媽感冒很久都沒有好,當時我們也有告訴她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要少吃肉.澱粉類,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還請她可以下來裝瓜拉那豆茶回去喝...一直到五月,發現蕭媽媽很久沒下來買菜,才知道原來蕭媽媽感冒很嚴重,還併發敗血症,所以住在醫院一段時間了...其中還住了快20天的加護病房,一直到七月才出院,整個人很虛弱,變很瘦,也吃不太下東西,後來她女兒綉玲就帶蕭媽媽下來吃早餐,還拜託我們,希望可以透過我們的營養早餐幫助蕭媽媽可以吸收到均衡的營養,讓蕭媽媽身體可以更健康...因為吃不太下固體的食物,喝流質的剛剛好...我很感動~原因是因為當客戶有需求了...她們還是會回來選擇賀寶芙的產品,因為她們相信我們可以幫助她們更健康...現在我們每天都打既營養又好喝的奶昔給蕭媽媽喝,現在蕭媽媽也很認真喝喔...重新開始後的第一個星期,蕭媽媽氣色就變好很多說...真開心

1208870095.jpg 

這是蕭媽媽的兩個小孫子--羽筑跟阿勳,這是我們剛開幕時,他們跟阿嬤下來吃早餐的合照,這時候的羽筑小一,個性比較內向害羞; 阿勳兩歲半,很愛講話,他們很可愛喔...

影像0220.jpg 

有沒有發現他們長大又長高了啊? 但是臉都變小囉...呵呵...羽筑現在要升小二,個性變得更活潑,現在很敢跟我們講話囉...阿勳依然很會講話也很愛講話,常常會問一些可愛的問題...

因為我的家人和我透過賀寶芙的營養俱樂部讓身體更健康,我也減了6公斤,我們現在當營養早餐吃也將近快三年的時間,因為有產品的感動,讓我開了營養俱樂部,也希望可以透過營養俱樂部讓一個家庭.一個社區甚至一個地區的人,因為我們細心的服務,讓人們更健康,當我們看著被我們照顧的客人越來越瘦,越來越健康時,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所有一切的辛苦跟早起都值得了...因為所有的人都值得過更好更健康的生活...我會一直經營下去,看著他們的小朋友從小到長大,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哲學大師吉米隆有說過: 我們的工作就是在別人的人生經驗上簽下自己的名字...
我也要在很多人的生命過程中簽下我的名字...幫助他們擁有健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