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257.jpg 

上個星期六宋阿姨帶她的孫子--彥彥來市場,上一次他來的時候有讓他玩了一下果汁機,他念念不忘,所以一早就跑來我們的早餐店玩果汁機,剛好我在準備打奶昔,所以我就教他如何打好喝的奶昔,告訴他加的食材(巧克力餅乾口味奶昔+南瓜+蘋果+香蕉+香瓜+麥片)的量之後,就讓他試打...後來我們早餐店所有客人的奶昔都讓他製作ㄛ...才要升小二的他,還頗有架勢耶...客人都說很好喝ㄛ~

影像0261.jpg 

聰明的彥彥愛裝酷,客人稱讚他他都酷酷的不笑,所以在跟他自拍時,堅持一定要他笑一下...笑起來很可愛ㄋㄟ...
結束之後,我問了他喜歡吃什麼東西,他說他喜歡吃糖果,原本要去7-11選個糖果送給他,以資鼓勵他今天來幫我打奶昔,後來他叔叔來載他去買東西,所以我就給了他100元以資鼓勵,讓他自己買喜歡的東西...結果你知道嗎? 他把賺來的錢給宋阿姨耶...真乖!!!
奶昔的製做真的很簡單,小朋友都會自己打好喝的奶昔...所以,換個營養的早餐吃,既方便又健康...每個人都可以簡單的照顧到自己的健康,讓身體吸收到均衡的營養ㄛ...想要開營養俱樂部也很簡單,連小朋友都可以來幫忙,難怪全台灣現在的俱樂部已經突破1300家了,,用最簡單的方式就可以照顧到一個地區的人的健康,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