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賀寶芙大學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在跟別的國家的夥伴換其他口味的奶昔,很羨慕耶...尤其是印度的芒果口味的奶昔...因為芒果是我夏天的最愛...

1208912979.jpg 

結果在90天的時候,佳伶跟我換一罐耶...秘密的力量真強大喔...

1208912971.jpg

有些人覺得口味很奇怪,因為很南洋風...但是我自己喝起來覺得很好喝...而且我還加了當天早餐店的水果一起打,還加了一顆檸檬...味道還蠻搭的說...好好喝喔~賀寶芙公司很人性化,會隨著當地的民情風俗有屬於當地口味的奶昔,像我有喝過新加坡的"熱帶水果"口味的奶昔.大陸"卡布奇諾"口味的奶昔...我目前最想嘗試"日本抹茶"口味的奶昔...我一定要喝遍各個國家口味的奶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