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透過素綾姐的推薦,看了一本好書...書名就是~NAMASTE...我沒有任何的宗教信仰,但是我覺得這本書的祈禱文對我幫助很大...
1236348106.jpg 

NAMASTE~是印度話的的"感謝",也是印度人見面的問候語...簡單的說,就是告訴他:你是愛.豐足與平安,我也是愛.豐足與平安; NAMASTE是尊敬和感謝,而欣賞和感激,是一種最好的生活態度...

1236348109.jpg 

這是這本書裡面所有的祈禱文,很特別吧!可以針對你現在的狀況及需求,選擇適合你的祈禱文來讀...除了為自己讀,也可以為別人讀...
我現在幾乎每天都讀的祈禱文是:釋放的祈禱.我行走在奇蹟中.事業繁榮的祈禱.身體健康的祈禱,突破困境的祈禱,我盡量每天花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讀祈禱文呢!!讀了幾天之後,發現奇蹟真的會發生在我身上,再搭配運用秘密的力量,我想的事情就都會發生耶...心情也變得更平穩~

1236348107.jpg 

這篇是我最喜歡的一篇~事業繁榮的祈禱,裡面我畫起來的敘述,跟我在賀寶芙學的理念簡直是一模一樣,要幫助別人成功,自己才會成功...讀起來特別有感覺呢!剛好自己又有開營養俱樂部,為我的事業祈禱...

1236348108.jpg 

這篇也是我很愛的~釋放的祈禱...現在的人身心普遍承受很大的壓力,讀釋放的祈禱非常有助於釋放緊張.紓解壓力.轉換情緒...
我讀完之後也覺得內心釋放很多負面的能量出來,再來補充正面能量...

1236348110.jpg 

當我想要奇蹟出現時,我就會讀這篇~我行走在奇蹟中...通常很靈驗
奇蹟心態:就是愛和信任的心,讓我們體驗豐足; 惡夢心態:就是恐懼不安的心,讓我們經驗到匱乏
重點是:只是改變對自己.對人.對世界的看法,奇蹟就發生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透過祈禱文幫助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喔~想知道祈禱文內容可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