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的早餐店充滿孩子的歡笑聲及童言童語,兩個差不多年齡的小孩阿勳和小乖乖有很好笑的對話...他們兩個都是跟著我吃一年的創始小小會員耶~阿勳媽媽跟小乖乖的婆婆都是從我剛開幕就來吃了,很開心看到他們這一年來的成長與改變,他們都長高長大也變得很會講話ㄛ~

1229042647.jpg 

左邊是阿勳,右邊捲毛的是小乖乖,他們都三歲多了...
某天小乖乖比較早到店裡,阿勳被阿媽牽來,小乖乖就跑去迎接阿勳...
阿勳: 我有穿襪子耶~  
小乖乖:我也有穿襪襪,是Mickey的
小乖乖:我今天有戴手套(那天我妹有幫他戴手套來)耶~是Annie買  
阿勳:我的手套放在家裡,是媽媽幫我買的   
之後兩個人就一直在講話...這是好不容易讓他們可以正視相機正常拍照ㄛ~
哈哈~童言童語的比較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