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安親班的尾牙這次辦在響食天堂,因為他再安親班快5年了,所以可以攜帶一枚,我又有幫他們安親班看功課,也認識其他老師,再加上妹妹說響食天堂非常好吃,媲美上閤屋,我沒吃過上閤屋,所以昨天晚上就跟著去了...我們是去內湖店的響食天堂,位在內湖家樂福及大潤發附近...


1424638803.jpg 

一進去就發現很多人在排隊了,感覺內部設計很日式風格,是經過設計師設計的ㄛ...食物動線也很不錯,標示得很清楚,環境清幽,給人感覺就很舒服...加一分

1424638797.jpg 

這邊是日式食物區~有新鮮的生魚片,種類還蠻多的...還有很多日式炸的東西,他的炸地瓜還真好吃呢!還有炸蝦.炸蔬菜...等等...我妹跟他同事的第一站就直奔這區...直嚷著說來這種地方就一定要吃生魚片...

1424638795.jpg 

這區是壽司區~有很多不同口味的壽司及握壽司,還有好吃的新鮮現做手卷ㄛ...偷拍一下壽司師傅做壽司的專注表情...

2.JPG 

這區是冷盤區~我超喜歡這區的,因為很多生菜沙拉,還有很多特別的冷盤,用小小的碟子裝飾的很美觀,讓人看了忍不住食指大動,恨不得每種都品嘗一下...又怕太飽等會吃不下別的東西,所以就挑個幾樣吃,反正還有機會再去...

1.JPG 

3.JPG 

哈哈~這就是我吃的東西啦...先從冷盤開始吃起,我要特別推薦他的梅汁蓮藕,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因為我不太吃生菜,所以我就吃水果沙拉,口味也很不錯;還有一些蔬菜.黑豆...右上角有一杯小小的飲料是醋飲ㄛ,我最喜歡酸酸的飲料...一級棒~我妹的同事說我一整個就很養生...呵呵...還有還有酥皮濃湯喔...味道夠濃厚酥皮夠酥,不過喝完真的很飽了...看到蛤蠣我就受不了,因為我愛喝蛤蠣湯,雖然只有一大顆,但是薑絲味夠重,也是一整個好喝; 最後就是水果啦~我利用現有的水果排成一個笑臉...哈...他還有很多的熱食,都是現點現炒現做的...

1424638796.jpg 

這區是飲料區~飲料種類非常多...五花八門,我挑了現榨柳丁汁,真的是現榨的ㄛ...聽說桂花酸梅汁也挺好喝的...還有冰淇淋區,因為顧吃,就忘記照了,是Haggen dazs的冰淇淋,還有特別的俄羅斯冰淇淋...還有冰沙+玻璃瓶裝飲料+啤酒...

1424638793.jpg 

這是甜點區~還有很多麵包.甜點.小蛋糕.果凍...等等,因為太多了,所以沒特別去拍...但是種類真的多到眼花撩亂,不知道從何吃起呢! 下次有機會去吃再照一些不同區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店名:響食天堂
電話:2791-698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