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養生息了一段時間,因為最近都在睡覺居多,過完年後,總覺得好像睡不飽的感覺,胃也脹脹的吃不下東西,重要的是~我的MC遲遲一直不來,一開始也沒有想太多,後來有一次陪我男友去高雄的路上,原本喜歡吃麥當勞雞塊的我,居然吃了一個就想吐,讓我聯想到~我該不會有了吧?後來.......

1895096498.jpg 

在2/27那天,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買驗孕棒來驗一下,因為很久沒有MC遲來的記錄,所以就請早餐店的林媽媽幫我去買,在忐忑不安的情況下....哇~嚇死我了...怎麼會有2條線啊????該不會驗孕棒壞了吧!!!為了求證,我不死心的去早餐店附近的崇安婦產科再驗一次...終於醫生跟我說:你要當媽媽了....恭喜...
從來沒想過這麼早會當媽媽,當下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該怎麼跟孩子的爸開口啊???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下,原本快嚇死的孩子的爸,總算可以接受這個上天突然送給我們的禮物...我們當然也要準備結婚囉!!要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一下子三級跳,要準備結婚,也要準備當媽媽了...預產期在10/22...越來越期待這個虎寶寶的誕生囉!!我未來的婆婆很開心.原本要嚇死的我的老媽現在也很開心,因為家族很久沒有小寶寶的誕生,也是我們家的第一個孫子耶...玩了這麼久別人家的小孩,現在終於有自己的小孩可以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