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囉~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會非常開心...因為會收到很多的祝福喔...而且真的很特別ㄛ~我認識很多五月份生日的朋友~可以說從月初排到月底囉...所以五月份真是一個幸運的月份呢!!!

1763550254.jpg 

這是林媽媽送給我的小蛋糕...因為林媽媽說他們家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所以她不知道要送我什麼才好,所以買了三種不同種類的蛋糕給我吃啦~呵呵...真可愛ㄋㄟ...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蛋糕,但是我真的很開心耶...因為她總是說她關心我們比關心她女兒還多呢...

1763550252.jpg

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啦~剛好我妹也來找可愛的小乖乖,所以大家提前一天幫我慶祝...站在我旁邊的那位就是傳說中把我們當女兒看待的~林媽媽啦...最小的那隻就是她又愛又恨的孫子~小乖乖喔...你知道為什麼他會這麼認真的看鏡頭嗎?哈哈~因為有一塊小蛋糕在小翠的手上啦...他想要吃,所以一直看著拿著蛋糕的小翠啦...三塊蛋糕裡面的其中一塊我就送給他吃了...
(下次再來分享林媽媽神奇的故事ㄛ~雖然她56歲,但是很愛漂亮,所以她用3個月的時間已經有快10公斤的雕塑了耶...難以置信,現在的她已經瘦到43公斤了耶~)

1763550256.jpg 

晚上妹妹請我去基隆吃火鍋啦~在火車站附近的--八鍋聯軍,為什麼是八國呢?因為他有八種不同的鍋底啦...我吃的是番茄鍋,因為我愛番茄的味道...我們選一種主餐,其他的配料是吃到飽ㄛ~所以我點羊肉跟鯛魚片...看起來還蠻新鮮的ㄛ~不過番茄味沒有很重...配料很多耶~其中很特別又好吃的是"九層塔花枝丸"和"香菜**丸...我也很愛吃王子麵加辣...當然我也吃一大堆的青菜和豆類...九點多才去吃,又吃得很飽...真是不符合養身...不過久久一次又是生日...就忘了吧~還好我有賀寶芙...吃了甲殼素和高纖錠還有細喜錠就心安多了...哈~

1763550258.jpg 

剛剛好,我看到壽星還多送一罐香檳耶~雖然我是隔天,但是因為我們九點多才去吃,所以我就問她說如果吃超過12點的話就是5月7日了...可是店員人很好啦~她說雖然還差一天,但是還是送給我啦~呵呵...很久沒喝香檳了耶...明天晚上慶祝的時候再拿出來享用囉...謝謝妹妹請我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