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7日是我的生日~收到很多的禮物及祝福...謝謝大家...我很感動喔~

1763550261.jpg 

感謝佩萱上完大夜班之後還特地來我的早餐店送我生日禮物...她送我一個很bling-bling的手機吊飾,還有一個小蛋糕...
佩萱很棒喔~她是我新的減重客戶...雖然才使用兩個星期的產品,但是就有很好的成績ㄛ~兩個星期就有3公斤的雕塑...讚

1763550264.jpg 

這是我的partner~小翠啦...我跟她很多地方都很像說...她送我一條金色不知道是金龜子還是瓢蟲的項鍊,很好看喔~謝謝...我知道妳要把我綁住啦~..我一定不會離開妳的...

1763550266.jpg

這是堅持不透露姓名的#%&*媽媽,對我們也很好,常常買東西來給我們吃,也把我們當女兒一樣的照顧,還會親手做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ㄛ~感謝她特地去買了一條蛋糕送我...好吃又好看的水果蛋糕喔...天啊~我連續三天把大家送我的蛋糕吃完...從來沒吃過這麼多蛋糕說...

1763550267.jpg 

這是我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啦~就是紅線一條,原本我覺得綁紅線感覺怪怪的,好像會被人家笑,但是...我後來還是請小翠幫我綁上去,畢竟這也是我誠心求來的紅線...希望真命天子快點出現...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說...因為笑得很燦爛...小翠說我有招牌笑容......很美吧!!!

1763550268.jpg 

這是我妹送給我禮物~黑色七分褲...呵呵...這是我指定要買的啦~穿在我身上很適合我吧~好看ㄏㄡ...再一次感謝她...因為今年我的生日她除了請我吃飯,還送我褲子...晚上的時候還陪我去五分埔逛街買衣服,連續兩天都陪我度過...真感心...我去五分埔的戰利品--一件綠色襯衫和一件黑色西裝外套,有機會再穿給大家看吧~

1763550270.jpg

晚上逛五分埔逛到十點半等我妹妹的男朋友來載我們回家要一起過生日,媽媽買了一個基隆很有名的蛋糕店-亞都蛋糕的水果蛋糕,蛋糕裡面有一層一層的水蜜桃喔...而且奶油又不會太甜~真好吃...感謝媽媽的蛋糕,媽媽已經給我很多了...我喜歡生日的時候跟家人一起過的感覺很溫馨...我們家就只有我們3個人,我妹的男朋友說我們家的人很少,感覺很冷清的感覺...但是他又覺得我們3個人一樣可以玩的很開心,他很佩服我們...他跟他表弟說我們人口比較少,所以他表弟還特地打來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感動ㄋ ㄟ...我們還喝了昨天火鍋店送給我的香檳ㄛ~

1763550272.jpg 

最後~唱完生日快樂歌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許願囉...希望我認識的人都能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也希望我所有的夢想都可以在賀寶芙實現尤其是我對媽媽的承諾...再來就是希望我可以找到一個我理想中的另一半...哈哈...還有,我也要協助我的恩人昌增和小玫姐可以考核富豪組成功...總之,有太多的感恩和感謝...感恩在我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事,因為我知道這些事情不管是酸甜苦辣,都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也要感謝馬克休斯創立賀寶芙,讓我可以在賀寶芙得到最寶貴的"自我成長"~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