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要去韓國風雲盛會囉~第一次去韓國非常的興奮...在賀寶芙的生活真的很多彩多姿,認真工作之餘還可以周遊列國受訓及自我成長+玩樂...這次的亞太韓國風雲盛會有12個國家一起與會喔...還可以聽到很多收入很高的主席俱樂部成員講課,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見到執行長MOJ及醫學博士Dr. David Heber和諾貝爾醫學獎得主Louis Ignarro...只有在賀寶芙才可以享受到這種訓練...

1433102975.jpg 

我們這次去韓國要先去香港轉機,所以要花比較多一點時間...這次是一早八點就去桃園機場集合,一到機場馬上就看到賀寶芙的行李箱,好好看喔~而且裡面的容量很大,又有很多分隔,立起來的時候東西都不會掉下來耶...這個行李箱是邦泰的..看到很喜歡就拿來玩玩...這個月是最後一個月拿行李箱囉...

複製 -DSC03140.jpg 

哇~很多錢錢ㄛ...這是韓幣,感覺很多錢ㄛ...這是台幣三千元換的十萬五千元的韓幣...雖然很多錢的感覺,但是在韓國的消費是很高的啦~隨便一條口香糖就要500韓幣...不過還是很開心...

1433102859.jpg 

這是在香港機場轉機等待時,因為逛免稅商店累了,就去美食街吃東西...左手是我喜歡吃的薯條...右手是我的最愛賀寶芙的產品...出國兩者都可兼得喔...哈哈...只要先吃賀寶芙的產品,還是可以享受美食又不用怕胖喔...我帶的甲殼素和高纖錠最多...

複製 -DSC03144.jpg 

從台灣到香港轉機到韓國花了很多時間,所以到韓國已經七點多了...出境就準備要去吃晚餐囉...我隔壁的小如和曜徽是第一次跟賀寶芙出國學習ㄛ~曜徽異常興奮...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出國喔...一直學我裝可愛...果然是我的夥伴(他已經有16公斤的改變囉~變小隻了)...

1236331992.jpg 

這是我們在韓國住的飯店,要好好推薦一下,因為真的是太棒了~"SILKROAD TOURIST HOTEL"...飯店的外觀很像帆船耶(忘記拍照了),自己想像住在帆船飯店裡,呵呵...一進到房間就看到一大一小的床,看起來就很舒適...睡過之後真的還蠻舒服的...我第一次看到每一個房間內都有飲水機耶...還有電視...還有"電腦"可以免費上網耶...呵呵...雖然都寫韓文,但是曜徽幫我下載中文輸入,所以第一次出國還可以跟客戶們做售服及分享我在韓國的快樂,讓他們第一時間可以知道我現在在韓國的行蹤...浴室也真的非常大,尤其還有一個很大的按摩浴缸...雖然我住五天因為每天都很累,所以沒多花時間泡澡...哈哈...當然,一進去飯店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賀寶芙的東西都擺好,不管是內外在都要帶齊全,因為出國更需要補充更多營養,而且我也會花點時間敷臉...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1236331991.jpg 

雖然吃完晚餐才去飯店,但是飯店附近還蠻熱鬧的ㄛ~有很多便利商店,也有很多居酒屋...還有一個棒球打擊場...我們一群人到了飯店之後,就先下去便利商店晃晃,看到一大堆的韓國泡麵和零食就瘋了...馬上買"一些些"回去享用...因為出國前有先做功課,知道韓國的"香蕉牛奶"好像很好喝,所以就買了香蕉牛奶來喝,真的很好喝喔...在台灣都喝不到真可惜,我的教練Jumbo每天回到飯店都幾乎喝個兩三瓶,我也每天都喝,還喝了"草莓牛奶"...不過我覺得香蕉牛奶比較好喝...曜徽每天晚上都吃很多"點心",真是太厲害了~順道一提,便利商店的炸雞很嫩很好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