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3500226.jpg 

在七夕前兩天,林媽媽為了我妹跟他男朋友的終身大事,特別請小乖乖出馬當媒人...呵呵...我們剛好也一起約去我妹男朋友的餐廳一起吃晚餐...林媽媽很盡責耶~還親自去買巧克力給小潘(我妹男朋友),讓他送給我妹說...小潘跟小乖乖一起拿禮物送給我妹,形成一幅有趣的畫面...ㄏㄏ小乖乖很喜歡我妹跟他男朋友,因為他們兩個人常常帶小乖乖出去玩,有沒有像一家人啊?

 

未命名.JPG

 這是當天小潘為我們準備的佳餚,都是我們很喜歡吃的菜喔...我去吃第四次了,每次吃的菜都不一樣但是都很好吃說...色香味俱全...有幾道菜還沒拍到就吃光光了...有芋香米粉湯,海先涼拌青椒,牛小排.三杯杏鮑菇,鹹蛋炒竹筍,山樂蓮角鍋...等等...真的很好吃喔~


1613500214.jpg

 為了這一頓晚餐,林媽媽說他沒讓小乖乖吃午餐,我們又舟車勞頓的上山,七點半才到,上第一道米粉湯時,小乖乖就迫不及待的開始吃了起來,他剛好又喜歡吃麵麵,一副狼吞虎嚥的樣子真可愛,光是米粉湯他就吃很多了說...之後他還吃了牛小排.杏鮑菇...厲害厲害......他非常喜歡車車,連出門都一定要帶一輛出門...

1613500230.jpg

林媽媽是我早餐店的客人,因為小乖乖連結了跟我們家人的關係...當天我們全家人跟林媽媽+小乖乖一起去陽明山吃飯,林媽媽已經很久沒有離開過汐止,而且為了我妹,林媽媽也很久沒這麼晚出門了...真感心~當天我媽跟林媽媽也聊得很開心,林媽媽也吃得津津有味ㄛ~

1613500231.jpg 

吃完之後小乖乖就到處亂跑了,還好當時客人都已經走的差不多了...小乖乖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玩,活像蠟筆小新一樣(但是沒小新這麼調皮搗蛋),小乖乖因為大部分都在家裡比較少出門,所以只要一出門都會很開心...呵呵...這是小乖乖第一次看鏡頭笑得這麼開心耶~我們三個人的笑容很燦爛吧!!!

1613500233.jpg 

自從燙了頭髮之後還沒跟媽媽拍張照...因為我覺得我現在的頭髮跟我媽媽的有點像,所以就拍一張合照囉~我媽媽很年輕吧...我們使用賀寶芙的產品已經超過三年了...越吃越年輕的感覺真好~哈哈

菁山遊憩區~原櫻花溫泉度假村
1.jpg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委外經營 春 櫻   夏 蔭   秋 楓   冬 梅  之四季絕色盡入您的眼簾 
陽明山區七星山下,與紗帽山相望的陽明溫泉在經過陽明山國家公園的重新規劃下,成為北市極為難得的渡假聖地,不僅有可以夜宿的小木屋、高級餐廳、露天咖啡座與自然步道等,最適合三五好友及全家出遊。尤其在這風光綺麗的自然環境裡,確實能讓紛擾已久的身心找回最原始的寧靜與愉悅。
陽明山菁山露營場遊憩區有小木屋,有雙人套房、客廳等內部設備極為齊全此外二樓還設有六人與八人通鋪呢! 
而在餐部份,一樓為中式餐廳,二樓則是充滿浪漫情懷的cafe shop 當然也少不了歐式風情的露天雅座囉~~~除了可以觀看到山林、紗帽山、七星山、觀音山等,天晴時更有機會可以觀賞到八里的海洋風光喔!
工作之餘能夠漫步在大自然的山林步裡,溶入在螢火蟲的聖會中,左右伴隨著蟬鳴鳥叫,不時還可見到成群的台灣藍鵲互相爭豔啁啾。在霓虹閃爍的緊張都市中,陽明山菁山遊憩區可說是大台北市裡的世外桃源更是現代人的人間仙境喔!

2.JPG 

來到園區內的自然步道裡,有都市難得一見的螢火蟲飛舞,蟬兒鳴唱大地 花香鳥語。園內植物除了山櫻花 吉野櫻,杜鵑百年茄苳樹及黑松,另外還有陽明山火山地質,特有的植物奇觀值得您慢慢觀賞!

3.jpg 

一樓中式餐廳
採用新鮮疏食和沁甜的水果,精心烹煮一道道重視食材原味。
餐廳的餐點,主要以中式餐點為主。
您可以坐在室內餐廳享受那柔和的燈光,舒適的座椅精緻的美食,在用餐同時可欣賞在都市所看不到風景,到了傍晚夕陽西下,看那日落式多麼的美,晚上用餐還可看到整個台北都市的夜景;而當春天櫻花盛開時一邊享受以山泉水所泡的高山烏龍茶或香濃的咖啡,一邊感受花季氣氛對於平常忙碌的都市人提供了一個休閒的好去處。

4.JPG 

二樓咖啡廳
附有洋溢著歐式風情的露天雅座,提供無限上網功能。來到櫻花,享受美食,更享受人生!
帶著輕鬆的心情、簡單的行囊一路愉快的來到陽明山菁山露營場遊憩區,坐在中式草廊的板凳上,盡覽海天一線! 迎著風!看著山!享受千變萬化的日落霞景,浪漫的黃昏日落 - 永遠火熱熱地呼喚您 ,讓您陶醉在大自然裡!
受此地美景,喝杯不老的 - 落日coffee ,置身在與世無爭、無憂的世外桃源 - 吟詩作畫人生一大樂趣!

未命.JPG 

地址: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71弄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