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586.jpg 

過年期間我的早餐店還是有營業,初一那天一開門馬上就看到baby探出頭來汪汪叫...狗來富狗來富,結果~可能我給她吃很多水果的關係,突然間~我和林媽媽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原來,她大了一坨非常多又大的黃金啦!!初一就有好兆頭...呵呵...今年一整年一定財運旺旺來...

影像0587.jpg 

初一我們往年的慣例就是要去基隆的媽祖廟拜拜,今年多帶了小乖乖,他也拜得有模有樣的,人非常的多,大家都期求今年能夠是豐收的一年...我屬猴,今年犯太歲,所以要去安太歲...沒時間照,只好拜完在基隆港等車時請我妹幫我拍一張啦!!

1236356933.jpg 

初二我們回娘家都回我阿姨家去拜年,今年我們帶了小乖乖一起去,因為有很多小朋友可以一起玩...結果我阿姨她們打完麻將後,就叫小朋友玩一下,沒想到大家都玩得有模有樣的耶~連小乖乖都湊上一腳,擲骰子.牌麻將牌.打牌都會...因為有我阿姨和我媽當他的軍師啦!!四個小孩打牌的樣子還真好笑,現在的小孩真是厲害啊!小乖乖要回我家之前還說"下次我還要來打麻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luv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